1587302912346

 

為資深劇迷的我,最近一個禮拜有60%以上的時間都在看劇,這也是我自從開始上班生活以來,第一次有辦法一部劇接著一部劇看,一齣看完馬上換下一個,不知道是因為最近的劇都很好看,還是我真的...有點閒?總之為了不要讓空閑的日子白白浪費掉,就讓我們一起卯起來看劇吧(誤),就讓我們一起在家中閉關,好好守護家園吧!

 

當然大家之前一定常常被愛的迫降、梨泰院class、夫婦的世界給洗版,前兩部我都追完了,當然那兩部我也很喜歡~一個讓我久違的怦然心動,一個讓我久違的熱血,但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「富豪辯護人」

 

富豪辯護人的男女主角,常看韓劇的人一定都不陌生,男主角尹熙在是屍戰朝鮮的朱智勛,女主角鄭金子是信號的金惠秀~(話說屍戰朝鮮我也咻咻咻地看完了~只能說最近的男主角為啥都這麼高)

 

故事主要圍繞在律師事務所和他們的富豪客戶身上,我本身很少看律師或檢察官的劇,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動腦~~我喜歡看辦案推理懸疑等等,但每次律師講出法條時我的頭腦就默默的fade out了,所以距離我上次看相關的劇已經是我大學的時候了...(而且之前看的那一部戀愛比重佔很大)

 

這次我默默的也追完了十六集,衝著我在第十四集的最後感覺熱血,說什麼我也要來推薦一下~!

 

如果是要看劇情內容的可以默默轉台囉~以下是我追完十六集的心得和感想

 

---以下有劇透---

 

大人的戀愛快狠準

blogfiles.naver.net

從第一集就一見鍾情、火速交往、飛速接吻,心情一路像坐過山車一樣,跟著外表成熟內心純情的熙在律師談著甜甜的戀愛,沒想到在第一集中半,就出現了大轉折,這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反轉的女主角出場方式,熙在傻眼的表情我不知道回放多少次

 

熙在知道自己被騙了之後,無所不用其極,想把尊嚴再次找回來,打算用自己的能力也反踩金子一腳,誰知道那一腳一直踩不到,自己還因為單腳站立的關係,不穩而跌到,但冷靜下來後發現,金子的一舉一動已經深植在自己的腦海裡了

 

再後來熙在看到了一直無所畏懼的金子大人脆弱的那一面時,對金子大人說出了:필요하면 날 이용하고「有需要的話,利用我吧」,그럴게 이용할게 그럼「好啊,那我就利用你吧」,姊姊果然是成熟的大人~!金子大人對熙在露出的眼神,真的是讓我感受到了姊姊的魅力,果然下一秒就把獵物撲倒在門上XD

 

有趣的男女主角人物設定

1

從第一集就可以知道,熙在是看著兇其實萌萌的哈士奇,我們的金子大人才是出其不意咬住對方喉嚨的鬣狗,熙在成熟的外表下,他其實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尚未長大,被金子激怒時,像咬著牙露出惡狠狠表情的貓咪,在宋弼鍾代表面前又像是個乖巧的優等生,在馬錫久律師面前又像是個得了便宜還賣乖地小屁孩

 

每次看到熙在氣得牙癢癢還是想黏著金子大人時,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

 

女主角鄭金子也是很有趣的角色,為了賺大錢買大樓辦公室,她無所不用其極地做生意賺錢,使出渾身解數討好上流端的人,她就像是一批無拘無束的野馬,為了達成目的,利誘、脅迫等樣樣都來,而對她來說宋&金律師事務所裡的律師們,就像養在籠子裡的金絲雀,只會在自己的圈圈之內,做著有限度的事

 

兜來轉去原來大家都有牽扯

 

WE22313838_ori

 

從最一開始金子為了贏,而刻意接近熙在的案子,到熙在的爸爸被捲入的事件,這些其實都和大集團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,財閥、律師、法官等等,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可怕的是權和錢,還是在那底下被驅使的人心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演員們的演技和情緒我都非常的喜歡,人物設定也很有趣,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編劇或評論家,以下只是我身為觀眾,覺得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

 

孔賢國律師

Hyena.S01E05.1080p.HDTV.x265-0utlaw.mkv_000244077

為了要讓金子加入宋&金律師事務所,編劇安排了孔賢國律師進行說服金子的橋段,但一直到最後一集,這位孔賢國律師都沒再出現了,這讓我有點疑惑這位律師一定要出現的必要性,不過他的出現也帶出了H組,以及宋代表所想要的大業,需要有人來幫他推動,並且顯露出為了他的大業,這些人是可以被犧牲掉的野心

 

D&T上市案

 

這算是金子和熙在第一次一起合作的案子,雖然中間熙在也是吵鬧不停(?)但兩人最後一起聯手解決這次的上市案,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金子找到關鍵證據的劇情,如果能安排在金子出現在法庭上後,一邊辯論一邊回朔找證據的劇情,會更有期待感和驚喜感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總之放假時,美美的躺在沙發上看帥哥和霸氣姊姊談戀愛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~!

 

以下放上預告片

 

 
以上圖片及影片來自網路
arrow
arrow

    wendy1515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