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 (2)

 

這次又是看到一半就又忍不住要來發觀看心得,希望我這次看完之後要再記得回來把劇評寫完~但我想說的是,這齣劇的男女主角雖然沒有雙金CP(淚之女王)有名,在韓國的撥出時段也不是黃金時段,但這部戲的劇情和人物設定直接讓我夢迴「想見你」!不過大概是因為這部劇的人物設定年紀和我差不多,我追劇的時候更有感,畢竟我高中的時候聽的是MP3,不是卡帶~只能說人年紀大了越來越懷舊,最近淚之女王裡面出現MP3時,我也是忍不住尖叫(離題

 

總之~這部劇是由本來就很會演女高中生的金惠奫(偶然發現的一天女主角),和邊佑錫主演,描述為了拯救偶像而回到高中時代的女粉絲,在時間穿梭中和偶像之間發生的故事~

 

下載

 

而我只能說,大概是因為人物設定和我是同一個年代嗎?我整個是看到很有感,那種等待別人加MSN和即時通的心情,還有那種在下雨的校園跑步以為自己很青春的心情,看電影要去DVD店租借的心情、還有和一堆同齡高中生擠公車,公車晃到一個不行(?)的心情

 

不過很奇妙的是,不知道以前是因為年輕身體好?還是年輕煩惱少?我以前和同學一起淋雨,全身都濕透時,是真的滿快樂的(不管這些年輕人嗑了什麼多巴胺,都給我來一點),因此看到男女主在雨中奔跑時,我是真的又感受到了年輕的快樂><

 

—以下劇情有雷—

 

我目前進度是第三集,這齣戲和淚之女王一樣,後面都會有一小段類似後記的劇情,讓你知道隱藏版內容,我好喜歡這種加場的感覺~

 

回到正題,34歲的女主角,穿回到19歲的自己身上,隨著劇情的推進,觀眾可以看到,男主角其實在19歲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女主角了,想想其實滿虐心的,畢竟不管是穿越前還是穿越後,直到第三集,女主角一直都是把男主角當偶像看待,甚至如果男主角沒有在廣播節目中打電話給她,鼓勵車禍後的女主角,女主角可能一直也不知道有這個人~

 

而19歲的女主角喜歡的是痞痞的男二(以前電視劇都是痞帥當男一、專情當男二,終於專情也變成男一了嗎~),這齣劇的穿越剛好也是反覆跳躍,導致男主角會看到秀抖的女主角,一下是他的瘋狂粉絲,一下又答應當別人女朋友,只能說不管是未來還是過去,男主角都被女主角虐的好慘…

 

下載 (1)

 

整個節奏都滿順暢的,也很快就讓觀眾知道,其實男主角在最一開始,女主角都還不知道的時候,就已經對她一見鍾情了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就更虐了,畢竟以男主角的視角來說,女主角就是不停的對他若即若離,一下熱情如火一下視而不見,怎麼很像女海王(?

 

我目前應該會持續看下去,畢竟他們第三集就BOBO了,因為滿想看女主角在不能說出未來的前提下要怎麼避開自己的車禍,和拯救在未來自殺(他殺?)的男主角~

 

如果看了我的不專業劇評開始追劇的話,可以在下面留言好不好看,但拜託不要劇透我,我最近都不敢開Youtube,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直接全劇終(?

 

等我全部追完了,再來給大家更新心得~以下放上預告

 

 

以上圖片及影片來自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wendy1515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